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大事记

中国二冶:打造精品高端保障房 为兰州新区发展增添新景色

 2019/11/22/ 16: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八千里云和月,雄奇壮阔的兰州新区风情离不开现代建筑艺术的点缀,历史与文明静静的见证着中国二冶在西北这片热土上的建设实力和建设风采。悠悠万物,民生大事。寒风凛冽的十一月,在兰州新区瑞岭御景苑保障房项目施工现场,中国二冶旗帜迎风飘扬,全体参建人员正在紧锣密鼓施工,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兰州新区瑞岭御景苑保障房项目,位于兰州新区、东临岷山路(经五路),西临XZ5#路,南临珠江大道(纬十三路),北临沱沱河街(纬十一路),是中国二冶在兰州新区承建的最大的EPC工程项目,为二类居住用地。该项目由40个建筑单体工程组成,其中包括18栋住宅楼、11栋带底层商业的住宅楼、1栋综合服务中心、1栋租赁式住房(装配式)、1栋租赁式公寓、1所幼儿园和独立商业内街建筑群。项目预计总投资183594万元,规划总用地208231.0平方米,小区建设用地13926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7000.0平方米,总户数2507户。

  项目自2019年6月15日开工以来,中国二冶高度重视,调集优秀管理团队针对现场质量安全及今后的施工进度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部署。充分发扬央企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强劲优势,按照法人管项目,标准化管理 ,持续性改进 ,相关方满意的项目管控理念,抓工序、抢时间、重安全、保质量,在项目建设上不断创新,确保了项目稳步推进。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解决当地中低收入家庭及新就业职工的住房问题,为兰州新区引进大型企业及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对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改善投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该项目的项目经理表示:中国二冶肩负着解决当地中低收入家庭及新就业职工的住房问题的重大使命。后续施工中将始终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为引领,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克服一切困难,积极进取,严格要求,为兰州新区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为兰州新区居民提供一个宜居的幸福家园。(王萌萌 吕佳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