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大事记

中国二冶集团:建设高质量民生工程 筑造兰州新区百姓“安乐窝”

 2019/11/12/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方家坡二期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一片繁忙,一大群城市建设者正在新区的这片热土上如火如荼、有条不紊的进行每道工序的施工。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方家坡二期安置房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珠江大道(纬十三路)以南、经十支路以东、昆仑山大道(经十三路)以西、南绕城快速路以北区域。项目占地面积约117.199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94.315亩,代征面积约22.804亩,建设用地为二类居住用地。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27224.00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179224.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8000.00平方米。共1608户,5145人。整个小区由14个建筑单体工程组成,分别为6栋住宅楼,5栋带底层商业的住宅楼,1栋公租房,1所6班幼儿园,1栋商业楼。住宅层数以24层为主。

  兰州新区方家坡二期安置房项目是兰州新区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的重点民生项目,是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与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共赢发展的产物,是投资驱动发展、拓展市场份额的“试验田”,更是施工能力提升、标准化管理推广和文化融合的窗口与标杆。项目建成后的安置房地理位置优越,小区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宜商宜居,能有效解决当地拆迁安置居民住房问题,极大改善当地居民居住条件,推动兰州新区城市化进程,提高新区城市品位,促进兰州新区和谐发展,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政策赐来优雅环境,良工造就民生工程。为保证项目建设任务预期完成,项目自2018年6月开工落地,历时一年四个月以来,克服种种困难和难题,特别是深基坑开挖及支护、泥浆护壁深孔灌注桩(桩深54米左右)、引大入秦管线保护、湿陷性黄土等,方家坡项目部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克服重重困难,在与甲方、设计院积极沟通下,在保证安全、质量、进度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规范施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中冶业主,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有效的推进工程进度,为项目主体工程封顶打下坚实基础。目前,现场已有三栋主楼封顶,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后续施工中,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一定会团结奋进,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用赤诚诠释责任与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下一步的施工工作中,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建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优质工程,为新区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成瑾 王鹏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