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大事记

2019年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试验区企业精准招聘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9/11/22/ 1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22日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今日上午,“2019年甘肃省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企业精准招聘服务进校园”活动在兰州新区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启幕。此举旨在进一步为省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及实习实践搭建平台,为兰白四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人才服务,支持兰白四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据了解,兰白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是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项目,通过开展人才招聘、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训、企业员工内训、企业游学、实习实训等工作,促进我省高校大学生提升职业能力,帮扶企业建设人才储备体系,提高兰白四区企业管理水平与员工综合职业素质,全方位为兰白四区企业提供人才精准服务。大力发挥我省教育服务本地企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此次企业精准招聘服务月进校园活动根据高校分布区域及就业形势针对性集中安排3场次,于11月22日——12月6日期间,每周五举办一场。第一场在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举办(涵盖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第二场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办(涵盖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第三场在兰州城市学院举办(涵盖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政法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整个招聘会服务面向覆盖兰州市近20所高校。

  兰白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承担高校、兰州理工大学曾华辉副校长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设立专项支持相关工作开展,省教育厅据此建设六大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扶持区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作为承担兰白人才精准服务项目的高校,联合甘肃省中小微企业精准服务平台,在此次招聘活动中,积极发挥省级人才精准服务平台作用,利用完善的人才供需网络平台,建立兰白四区企业人才需求库,贯通高层次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直通”渠道,带领兰白四区企业走进高校,与人才面对面交流,为推动兰白四区企业人才服务工作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现场统计,当日到场企业60余家,涵盖国营企业、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投资集团云天酒店有限公司、甘肃华筑智信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科菱贝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380个,高新技术类、销售管理类岗位需求最多。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及新区职教园区部分高校毕业生709人现场求职。为方便企业进校园招聘,平台项目安排专车义务接送,提供免费招聘展位与午餐。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教育厅、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兰白人才服务平台实施办公室与甘肃省中小微人才精准服务平台办公室承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