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匠心打造 健康人居
——兰州万盛·新天地项目发布盛典今日在榆中和平举行

 2020/09/12/ 1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肃省政府参事、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左7)向万盛·新天地授予“甘肃绿色健康人居示范项目”奖牌并与嘉宾合影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1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冉旭东)城东新生活,品质新天地。今天上午,万盛·新天地项目发布现场彩旗飘扬,人潮涌动,备受业界关注的兰州新万盛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绿色健康人居示范住宅小区——万盛·新天地项目发布盛典在榆中县和平镇举行。省市相关领导和来自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的会员企业、兄弟商会、新万盛业务合作单位、甘肃省各大主流媒体及意向客户,共同见证了项目发布盛典。

兰州新万盛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虎致辞

兰州新万盛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全虎先生解读工匠精神

  基于兰州市“一心两翼”发展战略,强化提升和平片区城市功能的需要;落实“精致兰州”的要求,以兰州大学为核心的榆中生态创新城发展潜力巨大,和平板块是连接兰州市和榆中生态创新城的重要枢纽,占据兰州发展的咽喉位置。兰州东城区又成为人们投资置业的一片热土。甘肃万盛置业有限公司与华厦建业集团两家企业强强联合,抢抓发展机遇,在和平这片热土上为市民打造了绿色健康人居住宅小区——万盛·新天地。

参会嘉宾

  据介绍,万盛·新天地项目占地88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88,绿化率36%,建筑密度19.3;项目规划由10栋高层住宅和1所幼儿园一栋商务中心、一栋独立商业,社区规划总户数1213户,分南北两区,项目总车位1351个。项目于今年3月29日开工奠基后,为提升工程质量,项目主体工程采用铝合金模板新工艺,在观感好、质量高、误差小、能增大户内净使用面积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同时采取地下工程施工与主楼施工同步进行的施工方案,虽加大了项目投资,也大大提高了工程质量和项目施工安全,实现高标准、高质量为业主提前交房,让业主早日享受健康居所带来的健康生活享受。

万盛·新天地项目鸟瞰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