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工商业联合会张掖路街道分会成立

 2020/05/20/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冀晋存)今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工商业联合会张掖路街道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周照林当选为会长。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城关区工商联张掖路街道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通过选举大会检票人、计票人。

  会上,来自辖区建筑行业、酒店餐饮、电子商务、工程监理、房产开发等45家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共同见证了街道分会的成立。会议选举产生了张掖路街道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15名和领导班子成员7名,选举周照林当选为会长,马磊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陈晖当选为秘书长。并举行了分会成立揭牌仪式。

  当选的会长周照林表示,将立足张掖路街道经济发展形式,发挥张掖路街道核心商业圈的优越条件,不断规范和完善商会运作机制,理清发展思路,做好大文章。加强商会党组织建设,深入实际,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助手作用。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治钢要求,街道分会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解放思想,同心协力,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能,团结带领全街道的非公有制人士,助力街道产业转型融合发展,共同推进辖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跃上新的高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