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农投集团续建项目复工率达100%
——农投集团全力推进“防控疫情勇担当 抢抓生产促发展”

 2020/02/10/ 14: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

  疫情当前,务须实干。

  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兰州新区农投集团近600名党员干部职工心怀初心,在防疫情、抓生产一线,践行“防控疫情勇担当、抢抓生产促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推进集团项目建设。目前,集团8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

  防控疫情勇担当 抢抓生产促发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月3日下午,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新区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农投集团迅速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2月4日上午,集团召开第3次党委(扩大)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全力推动企业经济快速发展。

  集团上下,牵一发而动全身,全面统筹谋划安排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等重点工作。

  2月5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下沉一线,深入各分管领域,督促指导安排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项目复工工作。

  召必回、战必胜。集团上下一盘棋,全力组织复产复工,做到防控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科学组织开复工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随着集团项目快速复工,集团相关部门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每天对复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和督促。

  经过集团相关部门督查统计,截至2月9日,集团各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已全部到岗,劳务单位人员已陆续返岗,8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到了100%,新建项目正在加快办理前期手续,全部已做好开工准备工作。

  据统计,兰州新区田园综合体项目已到岗89人,正在进行EPS模块大棚室外管沟开挖和山墙、棚内地坪砼浇筑,

  新农村现场场地修整;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产业基地项目已到岗93人,正在进行花拍中心独立基础土方开挖,室外绿化土方回填;花卉基地锅炉房进行设备安装和电缆沟砌筑;玻璃温室锅炉房正在进行彩钢板安装;兰州新区休闲牧草示范园项目已到岗68人,现场正在进行土方作业。

  加强特色产品生产调度  全力保障新区人民生活需要

  疫情发生后,农投集团积极主动落实中央,以及甘肃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林铎调研检查新区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工作时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组织农业生产,保障新区群众生活必需品需求,做到了生产不间断、供应不间断。

  截至目前,集团现代农业示范园177座不同类型的节能型日光温室、27座双膜大棚和2万平玻璃温室均正常生产,春节期间,累计向新区各大超市、国有企业、兰州市等周边地区供应新鲜水培蔬菜2000多公斤、草莓5000多公斤、圣女果2000多公斤、小黄瓜1000多公斤、各类鲜切花7000多枝。

  今后,农投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基础,持续全面抢抓生产,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全力推动集团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