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永登公路段全面开展油路修补工作

 2023/05/25/ 1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随着炎热夏季的来临,永登公路段抢抓晴好天气,组织一线养护职工,顶着烈日,加班加点全面整治国道341线路面病害,提升公路路况质量,确保给出行公众提供一个“舒、安、畅、美”的通行环境。

  在作业现场,路面交安设施队队长和技术员全程跟班作业,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操作规范,严把“划线、切割、铣刨、清底、铺筑、压实”工艺关,确保修补质量达标、尺寸规范、接茬平顺、表面平整密实,做到修补一处,成型一处,有效杜绝前补后坏、修补不规则等现象发生,确保修补质量。同时永登段还加强了油路修补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施工前对施工人员集中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和岗前培训工作,施工中严格按照规范布设作业区、摆放安全标志标牌,并安排专人疏导交通,做到安全文明有序施工,确保油路修补工作的安全进行。

  截至5月底,永登段已投入400余人次,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等机械3台班,修补油路10000余平方米。(刘嫒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