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永登公路段:“三抓三促”作引领 公路“安全”再提升

 2023/05/24/ 11: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由永登公路段自主实施的G341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已顺利完工,此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国省公路行车通行安全。

  今年,随着养护工程项目的陆续开建,永登公路段积极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全力推动工程建设提速。每项工程均按项目管理要求成立项目经理部

  设置组织机构,配备相关人员,靠实分工责任,按分项工程制定进度表,实行图表上墙——挂图作战——带图作战“三点一站式”进度管理措施,同时安排技术人员坚持每日驻守施工一线,参与施工作业,从质量、进度、安全方面抓好工程实施,切实提高施工水平。针对施工路段处于急弯陡坡、临崖路段,车流量大、重载货运车辆多的特点,在施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施工中采用声光报警器、爆闪灯、标志标牌等安全设施,并安排专人指挥交通、确保了施工安全。截至目前,G341线精细化提升工程项目已完成全部施工任务,波形梁护栏安装851m、路面病害处治9306㎡。

  工程完工后,上述路段通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急弯陡坡和临崖路段路侧防护能力得到有效加强,公路安全运行水平进一步提高。(白建良 刘嫒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