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节前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兰州警备区、皋兰县人武部赴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9/ 1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邓宇 牟向辉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8日,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上校主任敬达亮、皋兰县人武部上校政委邓宇等一行来到皋兰县黑石镇石青村、白坡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两村帮扶联系户、退伍军人和困难群众等共52户人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帮扶村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面对面谈家事、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树立决心,在新的一年接续奋斗,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创造美好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猪肉等生活物资。同时,叮嘱当地镇村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联系困难群众,让他们在生活中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鼓励,情感上感受到关心关爱,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随后,在白坡村村委会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镇村干部汇报了部队援建项目建设进展、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壮大等方面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军地双方就下一步的帮扶需求和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兰州警备区和皋兰县人武部将持续做好帮扶工作,注重发挥部队帮扶优势,统筹抓好组织强村、人才兴村、产业富村,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并希望石青村、白坡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村“两委”成员、党员和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下大力气、用苦功夫,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邓宇 牟向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