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榆中县“六一”关爱慰问残疾儿童

 2022/06/01/ 22:4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通讯员 石亚磊

  新甘肃客户端榆中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通讯员 石亚磊)为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让残疾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5月31日,榆中县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在榆中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儿童,与残疾儿童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当天,爱心企业为孩子们赠送图画书籍,并为每个孩子进行健康体检,组织学生家长参加儿童康复与心理辅导方面的专题讲座。

  今年以来,榆中县投入资金190万元,实施了102名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投入资金20万元,开展了城镇50户智力、精神、重度肢体残疾人的送餐服务,投入资金72万元,使430名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得到了居家托养服务。目前,全县有3141名残疾人享受特殊困难补贴;7084名残疾人享受重度护理补贴。榆中县残联通过开展一系列扶残助残活动,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激发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热情,营造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5月31日,榆中县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在榆中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残疾儿童,与残疾儿童一起庆祝节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