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黄河家园社区:学党史 担使命 强意识 办实事

 2021/03/26/ 1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黄河家园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社区通过组织“两委”班子专题集中学、流动党员在线学,年老体弱党员上门送学等方式全面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辖区292名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此次学习让我们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及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社区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的能力,从群众身边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从房前屋后的实事做起,切实办好惠民实事。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社区党委与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安宁区检察院和安宁区金融办共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与甘肃省治沙研究所联合开展“党建联建、助力人居环境美化”的联建活动,切实解决了辖区物业公司关于园林绿化工作的实际困难;联系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入户对居民家中天然气漏气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检测,已完成320户;社区党委联合兰州嘉美物业公司开展“二月二·龙抬头”爱心义剪活动,为辖区的老人、五保户、贫困户和残疾人免费理发,活动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发挥出基层党组织“最大化”的效能。继续联合各方资源,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地服务,把工作做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实。时时以民为本、处处为民服务,将为民的情怀融入到工作的始终,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在为民服务中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