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甘肃宝石花医院援鄂医疗队出征
兰州市西固区和兰州石化为他们送行

 2020/02/16/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6日下午2点,甘肃宝石花医院援鄂医疗队宣誓出征。兰州市西固区区长芮文刚、副区长张笑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家民,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贾鸿武,甘肃省宝石花医院院长孙兴昌、党委书记王栋等领导、医护人员和家属为她们送行。希望医疗队成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为国争光,早日平安归来!

  2月15日晚,甘肃宝石花医院接到省卫健委支援湖北的紧急通知后,立即成立医疗队。使命召唤,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全院医护人员的积极响应,120余人主动请缨。最后选定包括心身睡眠科、普外科、消化科、心内科、重症医学科、呼吸科、急诊科、骨伤科、护理部等科室的许莉春、达海霞、欧敏洁、马莉、申艳婷、崔志斌、贾一博、俞亚妮、李凌燕、常艳等10名护理人员,奔赴湖北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据悉,这是继2月2日甘肃宝石花医院第一批由5名医护人员组成医疗队,援助兰州市肺科医院后,派出的第二批赴抗击疫情前线的医疗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