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天翼云课堂”助力40万学子开课

 2020/02/14/ 16: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支撑保障的“天翼云课堂”顺利运行,该系统涵盖兰州市区初一到高三六个年级全部课程,登陆学生人数达150万人次。截至目前,同时在线上课人数最高达7万人。获得了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高度肯定,并发来感谢信。 

  为彰显电信央企社会责任,快速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兰州分公司校园营销中场积极协同省公司对接省教育厅搭建全省在线教学云课堂资源平台,以满足全省40万学生在线学习需求。摸清需求后,2月4日,分公司加急受理天翼云业务,快速开通云主机408台,全力保障省教育厅云课堂的顺利搭建和运行。同时积极协调省公司云中心、省NOC等部门专业技术经理提供带宽出口业务支撑服务,开通远程技术咨询微信群,24小时保障服务有效落地。截至目前,兰州市已开通初一到高三六个年级全部课程,登陆学生人数达150万人次。2月13日,同时在线上课人数最高达7万人。

  2月10日,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向兰州分公司发来感谢信。来信中表示“兰州分公司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资源,有力保障甘肃省教育厅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平台的按期上线运行,充分体现了电信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精神,体现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 

  同时,为确保在疫情期间学生学习不受影响,兰州分公司各分局积极与辖区校方沟通,并启动应急方案,对未安装宽带学生提供优质网络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生在线教育的影响。截至目前,仅榆中分公司受理宽带安装98户,受疫情期间封路影响,其余用户正在积极协调沟通,确保在校学生按时开通使用。 (汤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