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方大炭素“2019年重点用户座谈会”举行

 2019/07/30/ 17: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5日,方大炭素刚刚落成的员工文体中心大厅内人头攒动、宾客如云,该公司2019年重点用户座谈会在这里举行。座谈会由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鹏主持。

  对于方大炭素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来自中信泰富、河钢集团、鞍钢集团、首钢集团、马钢集团、酒钢集团等大型国有钢铁企业,以及沙钢集团、建龙集团、日照钢铁等大型民营钢铁企业的65家企业代表齐聚方大炭素,畅叙友谊、共话发展。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吕晓明、经济联络部副调研员王乐昌,红古区委书记李荣、副区长李玉秀、统战部部长汉晓明、工商联主席梁丽琴等领导,以及方大炭素领导出席座谈会。方大炭素销售系统干部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吕晓明在致辞中指出,方大炭素是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是位居世界前列的优质炭素制品生产供应基地,纳税、稳定就业、出口创汇连续多年位居甘肃省首位。同时,方大炭素还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甘肃脱贫攻坚中作出了巨大贡献,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积极肯定。方大炭素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和政府的关心,更离不开广大钢铁企业用户的支持。在今后的发展中,相信方大炭素一定会精益求精、再创辉煌,祝愿方大炭素的明天更加美好。同时,竭诚欢迎各位钢铁企业家到甘肃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方大炭素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天军代表方大炭素向各位来宾表示了欢迎。他指出,方大炭素近年来经营业绩的取得,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省、市、区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方大集团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广大用户对方大炭素企业和产品的认可、对方大文化的认同。

  张天军指出,尽管目前炭素行业市场竞争激烈,但方大炭素坚持“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理念,坚信以品牌引领市场、用质量和服务赢得客户,与客户互筑发展平台,把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作为经营工作的出发点,与各企业深化合作,与各位来宾一道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为打造良好的发展生态而共同努力。

  为了让来宾更加全面、详细了解方大炭素的发展面貌,现场还播放了方大炭素宣传片。随后,鞍钢集团采购中心副总经理李铁柱、沙钢集团供应处副处长黄强、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凤彦代表与会企业分别发言。

  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说:“衷心感谢所有客户一路来对方大炭素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竭诚相助。企业文化的魅力在于多姿多彩,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在于互学互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行业走势,企业家要在困难的环境中学会生存、寻找机遇,从合作传统中汲取智慧,从互利共赢中挖掘力量,建立互创价值、互利共生的新型供需关系,开创共同高质量发展的未来。”

  在座谈会现场,宾主愉快交流、友情互动,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方大炭素还准备了由员工自编自演的特色文艺节目。舞蹈《筷子舞》《泰山》《青春旋律》《街舞串烧》,歌曲《西北赞歌》《你好,兰州》《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销售人员的合唱《歌唱祖国》等文艺节目一一登台亮相。既有西北浓郁民族色彩,又有强烈现代气息的文化盛宴,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客户代表充分感受到了方大炭素的热情好客,感受到了方大企业文化的浓厚氛围。

  本钢板材采购中心党委书记吕学明深有感触地说:“在方大炭素,不管走到哪里,干部员工都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活力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企业文化高度融合于党建工作,收到了良好成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方大炭素领导的陪同下,65家企业的代表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和党建展厅,并深入该公司各生产工序、检测中心、员工餐饮中心等参观。 (罗永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