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慈善总会 五泉街道 仁和医院共同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9/03/02/ 14: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磊) 3月2日,由兰州市慈善总会与城关区五泉街道主办,兰州仁和医院承办的2019女性健康新标准·新高度“三八国际妇女节,美丽健康齐分享”活动在五泉下广场举行。 

兰州仁和医院副院长杨海燕致辞

  仪式上,兰州仁和医院副院长杨海燕表示,仁和医院将充分发挥在医疗健康方面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突出感恩回馈和真诚帮助的理念,充分考虑女性需求,将提供价值70余万元医疗服务项目。以团体、个人预约优惠体检,大病手术援助,产检、分娩、月子、整形美容爱心套餐等形式,满足各年龄层次女性对美丽和健康的需求。

活动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由歌舞相伴艺术团、仁和医院护士等表演精彩舞蹈节目,吸引周边居民和前往五泉山的游人驻足欣赏,现场有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女性健康体检套餐和美容项目的详细内容。

兰州仁和医院提供医疗服务项目
歌舞相伴艺术团节目表演

  活动中还开展了分娩体验活动,疼痛体验共分十级,市民通过参加疼痛分娩体验来感受女性分娩的不易,两位男士参与了体验。这两位男士均没有坚持到十级,在六级疼痛已然让他们无法忍受。通过体验,他们表达了对妻子的尊重与敬佩之意。    

男士分娩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是兰州仁和医院发展回馈社会的举措,也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缩影。杨海燕副院长介绍,近年来,仁和医院每年捐赠的爱心物资和医疗援助项目达300多万元,每年有千余人享受到仁和提供爱心物品、医疗援助服务。今年,仁和医院将继续拓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渠道,丰富活动形式,通过与市慈善总会、街道社区的联系和合作,加强公益行动力度,更好的服务社会大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