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城关公安抓获5名上网逃犯

 2019/02/28/ 10:1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特约记者冯忠海 樊奕昕 记者马成斌

城关公安抓获5名上网逃犯

  每日甘肃网2月2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冯忠海 樊奕昕 记者马成斌)近日,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嘉峪关路派出所、东岗西路派出所先后抓获5名上网逃犯。

  2017年1月,张某等多名犯罪嫌疑人在兰州市城关区和白银市白银区等地非法拘禁受害人丁某多日。案发后,城关公安分局刑警二大队通过侦查,于当年8月10日将主要嫌疑人张某之外的其他涉案成员抓获,对张某实施网上追逃。今年2月18日晚6时许,该大队获取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七里河区活动的信息后,与七里河分局华坪派出所联系,于当晚7时许在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2月21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分局工作人员来到城关公安分局嘉峪关路派出所,要求协助抓捕潜逃至兰州的一起寻衅滋事案上网逃犯余某。嘉峪关路派出所通过“一标三实”信息查询系统开展排查。经过10多个小时的连续查找,于当晚9时许在东岗东路一小区内将在逃犯罪嫌疑人余某抓获。

  2月25日,嘉峪关路派出所在“一标三实”信息维护时发现已采集录入的户籍地为嘉峪关东路的臧姓男子于4天前被上海警方上网追逃,当天下午4时许,该所民警顺线查找并在东岗东路一小区内将涉嫌合同诈骗犯罪的臧姓男子抓获。同日,该所接到城关公安分局刑警六大队通报,有一广西籍在逃人员莫某在兰新市场附近有活动迹象,请求协助抓捕。接此通报后,该所立即进行排查。当天下午1时许,民警在一出租屋内抓获了涉嫌敲诈勒索犯罪的犯罪嫌疑人莫某。

  2月13日晚11时许,东岗西路派出所获悉,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上网逃犯王某在东岗西路一家酒店内。该所迅速组织民警,在确认王某入住酒店的情况后迅速将其抓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