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石谋军在皋兰县调研“三农”工作时强调 积极统筹春耕备耕各项任务 有力夯实全年农业丰收基础

 2024/03/08/ 15: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梁则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梁则乾)省委副书记石谋军今天在皋兰县调研“三农”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粮食生产,有力有序开展春耕备耕,为全年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石谋军首先来到石洞镇阳洼窑村乡村振兴产业园,深入田间地头察看了土地保墒情况,随后又实地调研了解了标准化养殖、农资储备、基层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等情况,并随机走访了脱贫群众。他指出,要始终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把粮食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抓住大地回暖的有利时节,足量储备种子、农药、地膜等各类农业生产资料,主动掌握土地墒情、气候环境、农资价格等要素信息,积极落实各项农业政策性补贴,有力有序做好春耕备耕,做到不误农时,确保稳产增收。要大力推进现代农业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行动,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业效益,并通过建立科学的联农带农机制,引导小农户融入大产业,让农民群众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效益。要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把农村基层党建作为牵引农业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将支部建在农业产业链上,让党员干部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更好地为全省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党建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