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18万游客到榆中过大年

 2024/02/19/ 09:13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牛海龙 记者 李莉

18万游客到榆中过大年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玩冰雪、赏烟花、品美食、过大年……龙年春节,榆中县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娱乐活动,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吸引了大批游客。春节长假期间,榆中县以老家浪街、兴隆山滑雪场和栖云小镇等为代表的景区景点共计接待游客18.0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836万元,按可比口径(前7天游客接待量),同比分别增长113%和80%。

  老家浪街以其独特的乡村风情和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游客,日均接待游客2800余人次。通过举办“冬之韵·美丽榆中欢乐行暨逛浪街·赶大集·年货购物节”活动,推出太空环、旋转木马、多人秋千、摩天轮等20个项目不限时、不限次数畅玩等票价优惠政策,吸引年轻人和家庭游客体验。人们在这里品尝地道的农家美食,感受浓厚的年味儿。

  兴隆山滑雪场是滑雪爱好者的胜地,日均接待游客达1100余人次。

  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日均接待游客2300余人次。榆兴农庄冰雪乐园的冰上滑道、雪圈、冰上自行车、狗拉雪橇、雪地转转等深受小朋友的喜爱。栖云小镇更是热闹非凡,到处喜气洋洋。

  针对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公安、消防、市场监管、文旅等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坚守岗位,为大家保驾护航。

  通讯员 牛海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