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视觉新区

两项国字号赛事在兰州新区举办

 2023/05/17/ 15:1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霍鸿宇 实习生 冯倩倩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甘肃省选拔赛”现场,选手专心致志参加比赛。霍鸿宇 摄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5月13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在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举行。来自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和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12所高校的118个团队报名参赛。

  据悉,此次比赛分创新赛、竞技赛、挑战赛、应用赛4个组别,共有28个赛项,赛项设置紧密契合“人工智能+”“机器人+”相关产业,涵盖服务、农业、养老、医疗等多个领域,旨在培养具有科学创新精神的复合型创新人才。

  另外,5月13日—14日,2022—2023学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开赛,来自全省10个市州的141支队伍、282名选手围绕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7个项目进行了精彩角逐。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北师大附中等21支队伍获一等奖,通渭县第三中学等36支队伍获二等奖,天水市新华小学等57支队伍获三等奖,兰州新区西岔园区管委会等20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记者 李佳丽 霍鸿宇 实习生 冯倩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