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2023兰马招募100名急救跑者

 2023/05/28/ 18:03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武永明

2023兰马招募100名急救跑者

制图/葛学武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 武永明)5月25日,记者从兰州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2023兰州马拉松急救跑者招募于5月25日开始报名,于5月30日截止,共招募100人,性别不限。

  全程马拉松招募60名,各配速段12人;

  半程马拉松招募40名,各配速段8人。

  急救跑者主要职责是按照所报配速段分组完成比赛;观察参赛者情况,发现有突发情况(昏厥或心脏骤停等)时,立刻进行急救并联系医务人员。组委会将颁发急救跑者荣誉证书。

  报名急救跑者,可通过识别右侧二维码,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应资料进行报名。

  报名条件

  1.持有以下任一证件: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及注册证)和红十字会急救员证、美国心脏协会Heart Saver证书

  2.未在本次赛事中承担配速员及其他特殊任务

  3.具备2年内2场以上田协认证的全程/半程马拉松比赛经验(附成绩证书)

  4.符合2023兰州马拉松赛竞赛规程参赛要求人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