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线上线下均可查 线上开设3种便捷渠道 线下有124处自助查询设备

 2023/05/28/ 18:0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线上线下均可查

线上开设3种便捷渠道 线下有124处自助查询设备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能,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在原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便捷度和便利化水平,开通了3种线上查询渠道、124处线下自助查询设备,线上查询结果加盖电子印章,与窗口及自助机出具的纸质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都可线上查询不动产信息:方法一,搜索关注“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大厅”,登录账号,选择“便民服务-不动产服务”,即可查询到不动产信息。方法二,进入“甘快办”App或“甘快办”微信小程序,登录账号后选择“公共服务-不动产登记”,即可查询到不动产信息。方法三,电脑端可通过甘肃省“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平台,登录账号后,切换区域与办事大厅到“市:兰州市;区域:兰州市辖区”,点击“信息查询”,即可查询到不动产信息。

  线下查询时可通过自助查询机设备查询,目前全市有124处自助查询设备,除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分中心外,三县五区乡镇、街道政务服务大厅也都已设置自助查询设备,市民可通过“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就近的自助设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