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擦亮“金字招牌” 兰州牛肉拉面商标授牌仪式举行

 2023/05/25/ 2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微信图片_20230525152541.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为推动兰州牛肉面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扩大兰州牛肉面非遗品牌影响,5月24日,兰州牛肉拉面商标认定授牌仪式在兰州举行。

  兰州牛肉拉面商标是对兰州牛肉面产业持续创新、良好经营成果的肯定和保障,也是广大牛肉面企业开拓市场、提升竞争力、增强品牌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支撑。授牌仪式上,马子禄牛肉面大众巷店、金鼎牛肉面鸿宾楼店、马有布牛肉面酒泉路店等50家兰州牛肉面馆(店)被授予“兰州牛肉拉面”商标“金字招牌”。授牌仪式的举行,也将进一步推动广大牛肉面企业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擦亮“兰州牛肉拉面”这一“金字招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