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社会民生

“健康大篷车”开到兰州新区 职工们心里暖洋洋

 2023/05/23/ 11:1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健康大篷车”开到新区 职工们心里暖洋洋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感谢今天新区工会和兰州互助办给我们带来免费体检,这是一件好事实事,太暖心了!”5月19日上午,新区西岔园区秦东实业有限公司毛永菲站在“职工健康大篷车”前高兴地说。

  当日上午,由新区工会委员会、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联合组织开展的“关爱健康·互助互济”公益健康体检活动在瑞岭广场新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进行。活动为200余名来自新区各集团、部门单位的职工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送到一线职工的“家门口”。

  据悉,甘肃省职工“健康大篷车”是工会互助会服务广大职工的品牌活动之一,目前,已为全省14个市州的2万多名职工提供了高质量的免费公益体检服务。(记者 史晓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