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十里店街道园艺社区:五月粽飘香 传递浓浓情

 2023/05/19/ 1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关心困难群众。近日,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街道园艺社区携手和家和餐饮店,在马家坡片小区党员阵地内开展“五月粽飘香,传递浓浓情”包粽子活动。

  活动现场,20位居民在现场志愿者以及和家和餐饮店工作人员的配合下,一同进行包粽子。“包粽子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居民陈阿姨说。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以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板、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让广大居民群众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居民自觉加入反对邪教,传播文明的行列。

  活动结束后,社区将粽子送给参加活动的居民,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之情。此次活动,增进了邻里之情,又将反邪知识进行宣传,有利于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魏小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