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2023兰马奖牌“长”这样!

 2023/05/12/ 10:21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王思璇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奔流新闻记者武永明 王思璇)马拉松奖牌是对跑者汗水的最好诠释,是跑者在一个城市的马拉松赛道上奋力奔跑过的最好证明。2023年兰州马拉松赛奖牌以黄河兰州段为创作核心,蜿蜒而下的黄河横穿奖牌,展现出兰州“两山夹一河”的独特城市景观,凸显出兰州被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特色,彰显着兰马“全国唯一绕黄河而跑的马拉松”的赛事风情。

  2023年兰州马拉松赛奖牌。新甘肃·奔流新闻记者武永明 王思璇 摄

  奖牌下方的黄河母亲展现出兰州因黄河而生、由黄河孕育的城市形象。奖牌表面通过锻造工艺,增加层次递进感,如同滚滚黄河、波浪滔滔,也如悠悠丝绸之路,灿烂辉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外,组委会还将为健康跑、家庭跑选手提供十届兰马纪念奖牌,共同庆祝、纪念兰马的10岁生日。

  兰马不仅是单纯的体育竞技,更是承载着市民的荣耀与热情、承载着跑者的期待与热爱、承载着城市的创新与发展、承载着更多爱与希望的桥梁。

  期待更多热爱跑步、向往西北风土人情的跑者来到兰州,感受兰马风采,领略兰州风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