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甘肃省体育支教志愿服务出征仪式在兰举行

 2023/05/10/ 10: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甘肃省体育支教志愿服务出征仪式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9日,甘肃省体育支教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授旗仪式在西北民族大学校本部举行。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支教团授旗。支教学生代表、教师代表集体宣誓,承诺将尽其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奉献青春。

  记者了解到,甘肃省体育支教志愿团队由来自中央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选派的95名优秀体育专业大学生组成,将在国家体总青少司、甘肃省体育局的统一安排下,在我省10个县区的20所学校开展体育支教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将对不同年级进行专业体育课教学。

  此次体育支教志愿服务,是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发起由西部8个省区市开展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