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市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2023/05/04/ 1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兰州市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日前,兰州市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建设,建强活动阵地,有力促进城关区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城关区紧紧围绕“探索加强新兴业态和互联网党建工作,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总要求,扎实推进全区“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持续深化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兰州市城关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是城关区依托兰州科技创新园联合打造的基层党建品牌,设有党群服务中心、党史党建展厅、党员学习园地、党员先锋直播间4个功能区域。中心现组建党组织9个,设有独立党总支1个、党支部4个、联合支部4个,服务辖区48个非公企业、1个党群组织及1500名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

  中心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融合赋能、创优服务”工作宗旨,充分发挥阵地优势,统筹整合各类资源,积极为各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精细化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