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视觉兰州

又见一年梨花开

 2023/04/09/ 20:07 来源:奔流热点

  4月8日,被誉为“世界第一古梨园”的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古梨园内,梨花或含苞待放,或迎风怒放,花开胜雪,花香扑鼻。据悉,什川古梨园有数百年历史,什川镇连片梨园面积达12000余亩,每年进入四月,古梨园内风光满目,千树万树梨花争相竞放,繁花似雪,演绎着花海奇观。

万亩梨花含苞欲放待客来1 (1)(21695206)-20230408180549.JPG

花都开好了

伙伴们一起去欣赏吧

END

  奔流新闻记者 裴强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