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视觉兰州

环保趣市集 萌娃摆地摊

 2023/04/03/ 09:1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通讯员 陈瀚

环保趣市集 萌娃摆地摊

任家庄街西社区开展周末易物市集活动

萌娃摆地摊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1日,七里河区任家庄街西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共同举办了“寸草心”微创投花园计划“环保趣市集”。辖区及辖区周边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当起了“小摊主”,将家中闲置的玩具、图书绘本等物品拿出来摆摊,孩子们可以根据喜好和实际情况,自由定价商品,以卖或换的形式进行交易。

  萌娃摆地摊,卖的可不是地摊货,喜爱的书籍、精美的学习用品、舍不得扔掉的玩具,还有和妈妈一起制作的小玩偶。“小老板”或热情洋溢、或鼓起勇气,努力向过往的市民推荐自家的商品,帮助自己的心爱之物寻找“新主人”。活动现场,社区还开展了互动得奖品的小游戏,有环保飞行棋、夹乒乓球游戏、手工涂绘石膏娃娃等,获取一定积分即可在活动礼品区兑换一个“浇水长草娃娃”。

  “把闲置的玩具拿到这里分享给其他小朋友,让它发挥更好的作用,还能让孩子交到很多朋友,锻炼了孩子的交际能力,我觉得这个集市非常有意义,下期还会继续参加。”市民郭女士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通讯员 陈瀚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