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视觉兰州

惠民演出舞蹈精品晚会

 2023/04/02/ 08:54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李超

我市惠民演出舞蹈精品晚会在兰州音乐厅上演

芭蕾舞剧《天鹅湖》选段演出剧照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31日、4月1日,2023年兰州市惠民演出之舞蹈精品晚会于每晚8点在兰州音乐厅华丽上演。现场邀请兰州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高新尖人才等一同观看演出,并邀请西北师大、西北民大、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等舞蹈学院的师生观摩学习。

  兰州市惠民演出之舞蹈精品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大剧院承办,兰州歌舞剧院、兰州芭蕾舞团演出,旨在进一步丰富金城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我市文艺发展成果,以舞惠民,回馈观众,用青春的音乐和舞步展现出活力与自信,让“黄河之滨也很美”更有韵味。

  本次演出共有16支中外精品舞蹈剧目集中亮相,原创作品超过了三分之一,舞蹈种类丰富多样,充分体现了多元文化的兼容。其中,不仅有享誉世界的芭蕾舞剧《天鹅湖》《吉赛尔》选段,还有刚柔并济的古典舞《剑舞》《狂沙》《在水一方》以及轻盈优雅的现代芭蕾《幻想曲》《我们》,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艺术盛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