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警方连破经济犯罪案件 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2023/03/27/ 16: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兰州警方连破经济犯罪案件

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紧盯重点工作任务,严厉打击各类突出经济犯罪活动,近日连破经济犯罪案件。

  循线追踪 破获非法经营烟草制品案

  1月7日,城关区烟草专卖局在一快递点查获一批非法邮寄的卷烟,涉嫌非法经营犯罪。接到线索后,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顺线深挖,经过多次摸排走访,于近日在福建省晋江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庄某渊等4人,现场查扣价值47万余元的国外雪茄烟。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其通过快递渠道向兰州销售国外雪茄烟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精准布控 抓获潜逃7年的逃犯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成功抓获潜逃7年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逃犯王某庚。2014年至2015年,王某庚以兰州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名义,以高息为诱饵,向社会不特定群体非法吸收存款727万元,将资金占为己有后逃亡藏匿。近日,经侦支队对在册逃犯进行进一步梳理,深度分析研判,各大队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在陇南市文县某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庚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庚对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以上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