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明天,东方红广场,6万多个就业岗位邀请你来!

 2023/03/24/ 19:5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赵帅杰

  3月25日至26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站暨第17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将拉开帷幕,1000余家企业携6万多个就业岗位参会。

  据介绍,活动以“融才融智、共赢共享”为主题,主会场设在东方红广场及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同时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分别举办乡村振兴人才招聘、技能型人才招聘、民族院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为方便甘肃周边地区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各类人才参加活动,主办方还在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会。

  活动共有来自山东、广东、天津、浙江、四川、陕西、新疆等15个省区,以及甘肃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人社部门的30个人才招聘团参会,涵盖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1000家企事业单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