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创中心项目正式投运

 2023/03/24/ 16: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薛砚 通讯员 魏涛

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创中心项目正式投运

  每日甘肃网榆中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 通讯员 魏涛)近日,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创中心项目企业入驻仪式成功举办,标志着科创中心项目正式投入运营,成为榆中生态创新城首个建成交付使用的科创平台项目。

  科创中心项目位于榆中生态创新城北侧,距兰州市区37公里,毗邻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是榆中生态创新城首个科创孵化单元和城市展览馆,占地面积2.66万平方米。项目由科技孵化部分、创新成果展示部分、服务中心、配套及其他辅助用房四部分组成。科创中心紧紧围绕新科技布局产业,打造“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企业创新创造的集聚平台,深耕园区集群效应,助力科创与文创产业加速升级。

  首批入驻的华润数字科技(兰州)有限公司、甘肃盈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阳集团(兰州筹备处)等7家企业,涉及数字城市运营、医疗养老、健康管理、中药材开发等各类领域。这批企业的引进是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两年多来招商引资结出的丰硕果实,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就业增长及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