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2023兰州国际广告节举办 签约金额近2亿元

 2023/03/24/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蔡文正

2023兰州国际广告节举办

签约金额近2亿元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3月18日至20日,由甘肃省广告协会主办、甘肃三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兰州国际广告节暨第65届中国·兰州广告标识/印刷办公/LED照明产业博览会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及意向签约金额近2亿元。

  本次广告节以“广告引领未来、会展带动经济”为主题,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开设四个展馆,涵盖广告材料、广告设备、印刷及办公设备、LED光电照明、标识标牌字灯箱等五大展区,展览范围涉及数码喷绘设备、激光雕刻设备、纺织印花设备、影像写真设备、城市景观亮化、3D打印技术、广告创意作品等。国内200多家企业参展,全省85个协会成员单位参加。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广告节致力于整合西北广告资源,合力打造广告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产品,为来自全国的广告企业、广告媒体提供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参会广告企业和广告媒体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依法依规开展广告经营活动,努力实现广告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