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红古区税务局:精准落实政策红利 激活企业创新引擎

 2023/03/23/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翟倩妮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翟倩妮)为推动“六必访”制度落实落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要求,红古区税务局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精准聚焦企业需求,采取“走出去”的方式,深入高新技术及中小型科技企业,确保政策红利落实到位。

  兰州市大行农业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是红古区内一家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制造的企业,近年来充分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企业经济效益持续向好。为助力企业增容扩能、蓬勃发展,红古区税务局主动靠前开展、反向预约,深入企业围绕企业发展现状问计问需问效,积极回应涉税关切,向企业送上量身定制已享政策的“幸福账单”、应享政策的“幸福菜单”,推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迅速落实,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在甘肃大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红古分公司,红古区税务局干部把“弘税小课堂”政策宣辅搬进了企业,详细为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专精特新一户一策的政策辅导,解读企业研发费用优惠政策,辅导企业准确完成2022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让企业“零时差”享受到“带温度”的税收红利。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困难重重。税务局‘进企送策’辅导我们享受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切切实实为企业研发和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发展的信心更足了。”甘肃大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红古分公司法人王丽娜对优惠政策连连点赞。

  下一步,红古区税务局将持续聚焦“三抓三促”行动要求,进一步拓展宣传的广度、服务的深度,以创新务实的举措强化跟踪问效,培育壮大科技创新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