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兰州市城关区实施优质服务基层创建评审活动

 2023/03/21/ 17: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中国社区卫生协会专家组一行在省市区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对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草场街卫生服务中心(盐草服务中心)2022年度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进行现场一致性评价。

  盐草服务中心主任从中心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优质服务基层行”开展情况、工作打算等几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工作。近年来,盐草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和省卫健委号召,认真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在管理水平、业务技术能力、医疗装备条件、医疗服务质量、精神文明建设、后勤保障供应、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对该中心的服务环境、服务流程、氛围营造、亮点工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中心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赞扬。同时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宝贵意见和改进建议,希望在持续做好创建工作的同时,不断改进,努力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兰州市城关区卫健系统将以此次创建评审活动为契机,坚持立说立行,跳起摸高,着力在工作效能提升、重点任务落实、发展指标晋位上下功夫,形成全卫健系统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埋头苦干抓发展、全力以赴促发展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为区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满足广大群众基本医疗健康服务需求,真正做好社区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