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车主注意了 兰州市全力开展机动车违法停放整治行动

 2023/03/20/ 16: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车主注意了 我市全力开展机动车违法停放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8日起,兰州公安交警全力开展交通乱象整治行动,其中重点对机动车违法停放进行集中专项整治,以集中整治促成常态化管理模式,突出管控重点,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18日当日我市共出动警力1600余人次,出动警车300余辆次,拖移违停车辆65辆,现场查处违停车辆4595辆,有效地净化了交通道路秩序。下一步,兰州公安交警将持续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巡逻管控力度,采用固定检查、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早晚高峰时段的巡查频率,进一步规范路侧停车秩序,着力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