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视觉兰州

兰州地铁站开展灭火救援演练

 2023/03/17/ 13: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微信图片_20230316150819.jpg

演练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为加强轨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陈官营轨道治安派出所组织多部门开展了消防应急协同演练。

  演练时,陈官营地铁站A口站外模拟突发火情,火势扩大并伴随大量浓烟,引发烟感报警。“火灾”发生后,陈官营地铁站站务人员及警务室民警立即启动预案,快速有序疏散乘客。地铁安检员在民警的指挥下迅速汇报、组织自救。警务室民警向兰州市公安局和交通治安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地面派出所、消防等部门请求增援。在多部门协同配合下,“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并最终被消灭。

演练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