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奔赴军营 兰州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3/03/17/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瓜州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孙瑶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 瓜州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孙瑶)无热血,不青春。3月15日下午兰州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金城热血男儿将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开启参军报国荣光征程。

  欢送仪式现场。

  欢送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兰州籍新兵身披绶带、胸带红花,个个精神抖擞,英姿挺拔。整齐的队伍、规范的动作、坚毅的眼神无一不在表达金城好男儿投身报国、建功军营的赤子之心。

  兰州大学入伍新兵于真浩代表全体新兵作承诺。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应心系国防、投身国防、建功国防,为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青年力量欢送现场,兰州大学入伍新兵于真浩代表全体新兵承诺。他说,我们将自觉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让吃苦在前、甘于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使自己尽快由一名大学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

  排列整齐的队伍。

  欢送仪式现场还邀请了入伍新兵的家长。我希望我的孩子和今天所有入伍的新战士能够磨炼出百折不挠的意志和过硬的军事本领,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奉献青春和热血。新兵家长王宇说。

  排列整齐的队伍。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16时许,欢送仪式在所有新兵战士嘹亮的歌声和响亮的口号中结束。他们将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和期盼,携着父母长辈的眷恋和不舍,怀着对绿色军营的憧憬和向往,从容踏上从军报国新征程,斗志昂扬书写人生新篇章。

  坚毅的眼神。

  排列整齐的队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