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国际广告节暨第65届中国·兰州广告产业博览会3月18日在兰开幕

 2023/03/17/ 09:21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夏苗

我省广告行业会展喜迎“开门红”

2023兰州国际广告节暨第65届中国·兰州广告产业博览会明日在兰开幕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夏苗)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甘肃广告行业及国内广告产业链企业将共同迎来一场“开门红”式的盛大专业会展活动。以“广告引领未来,会展带动经济”为主题,“2023兰州国际广告节暨第65届中国·兰州广告标识/印刷办公/LED照明产业博览会”将于3月18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会展活动由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甘肃省广告协会主办,甘肃省会展业协会、甘肃省标识行业协会协办,甘肃三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兰州晨报分公司、兰州伙伴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兰州华强世纪广告有限公司强力提供媒体支持。主办方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紧扣我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助力甘肃品牌发展战略,全力塑造陇原新名片,探索建立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广告产业管理和服务新模式。

  本届广告节主会场将开设四个展馆,涵盖广告材料、广告设备、印刷及办公设备、LED光电照明、标识标牌字灯箱等五大展区,来自北京、上海、河南、陕西、广州、深圳、青海各省300多家参展商参与,预计到场观众流量将突破3万人次,是兰州市会展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专业展会,旨在发挥品牌展会的聚合效应和引擎功能,加速媒体融合与广告创新,为新技术推广和企业交流提供合作借鉴平台,促进广告产业内部及关联产业之间的融合发展,丰富产业形态,延伸产业链条,拓展产业发展空间。

  会展产业不仅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名片形象,更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产业发展的助推器,促进城市产业调整升级的重要手段和经济市场复苏交易的重要平台。本届广告产业博览会将充分发挥品牌展会的聚合效应和引擎功能,为以“强省会”为核心的兰州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