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县区聚焦

兰州市城关区优化营商环境 落实优二强三制度

 2023/03/08/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兰州市城关区住建局坚持以抓效能促发展,围绕一体服务再减负,围绕招商引资做工作,围绕企业需求强保障,推动“优二强三”制度落实落细,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城关区住建局业务审批负责人带领业务人员,主动深入辖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兰州)销售分公司、兰州中海海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靠前服务,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按相关专家意见依法合理整改完善,指导企业加快《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燃气经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的办理,并再次强调安全生产理念。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提高效能,早投产,早盈利、出效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城关区将紧紧依托区委、区政府“韧性城关”发展战略布局,深入落实“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依法规、核资质、减流程、优服务、快核发”为一体的工作思路,坚持有解思维,强化超前服务,持续提升企业相关资质评审及网上审批服务质效,加快打造更具有创造力、更具竞争力、更具创新力的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