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社会民生

新区公布证明事项清单

 2023/01/31/ 09:4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兰州新区公布证明事项清单

  每日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近日,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相关部门牵头编制了《兰州新区证明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清单》之外不得再要求申请人提供证明材料。

  《清单》对申请人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需要提供的由行政机关或其他机构出具的、用以描述客观事实或表明符合特定条件的有关材料涉及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并逐项明确了证明事项名称、涉及政务服务事项名称及编码、设定依据等要素,《清单》之外不得再要求申请人提供证明材料。

  《清单》涉及新区应急管理局、城建和交通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商文旅局等11个部门160个证明事项和园区27个证明事项。新区将进一步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难点”,持续推进“减证便民”落地见效。同时,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情况和政务服务事项变更情况及时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确保为企业群众提供准确、高效的政务服务。(记者 祁瑞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