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视觉兰州

墨香四溢 中山桥上年味浓

 2023/01/13/ 13: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魏筱舟 任枫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魏筱舟 任枫)1月12日下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在兰州中山桥南开展“送文化 迎新春”慰问活动。

  中山桥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在中山桥南侧,两位书法爱好者饱蘸浓墨、奋笔挥毫,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赠予广大市民。墨香四溢,吸引了很多游客和市民聚拢围观。

  “师傅,这是我们专门为环卫工人写的春联,感谢你们的辛劳换来了城市的整洁!”书协会员贺兵把6副春联递到环卫工人的手上。一副副工整的春联,一对对鲜亮的“福”字,喜庆心情跃然纸上,表达着电网人对即将到来春节的美好祝愿,寄托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和向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