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园区聚焦

秦川园区:直播带岗让就业服务“触屏可及”

 2023/01/03/ 14:3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直播带岗让就业服务“触屏可及”

  2022年12月28日,兰州新区秦川园区举办“助工促就业复产保民生”直播带岗活动。园区及辖区企业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推介园区,推送岗位信息,与求职者在线互动交流,促进企业与求职者精准对接,缓解企业用工需求。

  此次直播活动由秦川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活动持续3个小时,多平台直播浏览量达45万人次,6.4万人次参与互动。

  本次直播兵分两路,主会场邀请5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入直播间,线上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和工资待遇。同时,直播现场还推介25家单位招聘信息,为单位招才引智。

  分会场走进兰州宏彬公司、托球生物科技(兰州)有限公司、兰州汇顺源精细化有限公司、甘肃朗玛旗云科技有限公司、兰州何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现场开展直播,直观展现企业办公环境、生产厂区、员工宿舍和单位食堂等情况,采访企业一线员工,与直播间观众分享个人在求职、工作、成长等方面的感受,为求职者提供“便捷通道”,把用人单位的优质岗位精准推送到每一位求职者面前。

  去年12月初,国家疫情防控“新十条”举措和甘肃省“二十条”优化措施相继出台后,秦川园区全面准确把握和执行政策,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和就业形势稳步回暖。12月中旬,兰州新区秦川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开始筹备2022年“助工促就业复产保民生”系列招聘活动,打通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信息壁垒,促进人岗匹配,助力复工复产。

  秦川园区将继续通过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招聘短视频等服务保障重点企业用工,强化人力资源服务供给,多措并举抓好稳就业稳用工工作,努力展现秦川园区就业服务工作品牌,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佳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