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视觉新区

新区全力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

 2022/12/30/ 16:0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祁瑞龙

  兰州新区全力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

  太平鼓敲起来。本组图片均由记者姜波摄

  欢腾跳跃的舞龙表演。

  激情四射的滑雪运动。

  舞狮耍起来。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为营造欢快、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新区市政集团绿洲公司对主城区重要路段、节点进行亮化美化工作。

  亮化美化采用满天星灯串、“中国梦、红灯笼”等各式挂件对纬一路、纬二路、经十五路、纬十五路、经十路和经一路6条重点路段的行道树及部分中分带小乔木、常青树进行装扮,并在中川商务中心广场、栖霞湖广场、移民安置点布置“不忘初心”“吉祥如意”“兔年大吉”3个主题灯雕。

  据悉,亮化美化工作自12月18日起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经十路、经一路、纬一路(经一路至东立交)行道树满天星缠树装饰工作,主题灯雕正在进行裱糊和美工彩绘,所有工程预计1月中旬全部完成。(记者祁瑞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