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发货5662.22万吨 兰州货运中心提前39天完成“小目标”

 2022/11/25/ 1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货运中心始终抓好以货补客工作,围绕电煤运输保供保畅民生、防疫等重点物资运输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截至11月22日18时,实现货物发送5662.22万吨,同比增长1302.51万吨,提前39天完成年度收入指标。

  据了解,兰州货运中心通过科学施策、精准对接企业,全面拓展“两高一远”集装箱运输市场,积极开发35吨敞顶箱适箱货源,实现焦炭、水泥熟料、水渣等不同品类货物集装化装运,在运输过程“零污染”的同时,促进集装箱增运上量。同时,面对市场变化的多重考验,积极推进“货运增量行动”,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工程方面主动作为,在电煤能源保供、粮食保通保畅、防疫物资驰援方面发挥“铁”力量、展现 “铁”担当,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货畅其流”新需求,疏通民生供应网络,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大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