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社会民生

甘肃超百万用户通过中国移动咪咕视频激情观看世界杯揭幕战

 2022/11/22/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11月20日晚,随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在海湾球场成功举行,世界杯的大幕随之拉开。据中国移动咪咕视频大数据平台关于甘肃地区观看数据显示,当晚及21日凌晨,累计154万甘肃用户通过咪咕视频观看了世界杯开幕式表演和揭幕战比赛,直播峰值同时在线人数最高时有49万人同时在线。

一对父子正在通过咪咕视频观看世界杯揭幕战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之一,本届世界杯再次点燃了广大甘肃民众的足球热情。作为2022年次卡塔尔世界杯的授权转播商,中国移动咪咕视频自11月以来在甘肃地区的用户活跃数就急速攀升,仅20日当天,咪咕视频用户活跃数就超过了百万人次。

  除此之外,无论是咪咕视频推出的各类世界杯精彩回顾视频还是关键词搜索内容都显示了甘肃用户对于阿根廷国家队的喜爱,而阿根廷国家队的头号球星梅西的名字,更是频频出现在评论区、搜索框等区域。

  有意思的是,相较于北京冬奥会时“80后”的绝对观看主力地位,本次世界杯揭幕战的观看群体中,“80后”和“90后”基本持平,占据观赛人群的24.59%和21.95%,且以男性为主。(薛长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