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警方持续发力 抓获多名上网逃犯

 2022/09/26/ 16:4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兰州警方持续发力 抓获多名上网逃犯

  每日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兰州警方广辟线索来源,见疑不放,深入信息研判,快速果断出击,连续抓获多名上网逃犯,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9月18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第一治安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2名河北省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在辖区活动线索。该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开展抓捕,于当日将犯罪嫌疑人吴某、辛某抓获。目前,2名嫌疑人已移交河北警方。

  9月20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在研判中发现涉嫌诈骗案被贵州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安某在我市活动线索后,立即部署警力迅速出击,于当日18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安某抓获。9月22日,该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在研判中发现广西警方上网追逃涉嫌诈骗案嫌疑人王某在辖区内活动线索后,立即展开抓捕,于当日14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9月21日,兰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先锋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容留卖淫犯罪被临夏州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张某活动线索后,立即组织民警展开抓捕。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于当日22时在西固区公园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移交临夏州警方。

  9月20日,榆中县公安局和平派出所在信息研判中发现因涉嫌帮信罪被河北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姜某的线索信息后,立即组织民警展开抓捕。经侦查,发现姜某已逃往外地,民警几经周转,于9月21日凌晨,在天水某县将姜某抓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