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视觉兰州

今天,在红山根小学庆丰收

 2022/09/23/ 19:5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孟捷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9月23日,正值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这个亿万农民庆祝丰收成果、分享丰收喜悦的节日里,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等单位主办,城关区红山根小学承办的兰州市中小学“劳动美 庆丰收 感党恩”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暨第四届校园丰收节活动在校园内举行。伴随欢快的劳动乐曲,红山根小学的孩子们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丰收采摘活动。近年来,作为城关区农耕特色校,红山根小学以“丰收节”为契机,积极开展新时代劳动教育探索实践,创新优化劳动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半亩方田里的‘五农’耕读课程群”,培养学生拥有幸福生活的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