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开展“‘职’得你来 扬帆起航”直播招聘活动

 2022/09/22/ 15:28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纪敏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纪敏)9月19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办的“‘职’得你来 扬帆起航——兰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夜市直播招聘会”正式启动。

  此次直播招聘会4天连播四场,分别是应届大学生专场、服务行业专场、技术人才专场、社会招聘专场,主要以服务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退役军人、有就业能力的残疾人等重点群体,通过搭建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直播过程中,主播详细介绍企业招聘信息,回答岗位、薪酬待遇、生活条件等求职者关切的问题。

  而在本次大会提供的10000个岗位中,有不少来自万达茂内的多元业态。华为、星巴克、蔚来等世界知名企业齐聚万达茂,还有作为金城特色的体育乐园、水乐园等场馆,提供解说员、饲养员、主管经理等岗位。同时,来自其他渠道的工程师、导购、店员等不同领域的海量工作机会。

  在9月19日至10月7日为期半个多月的时间内,万人线上招聘会的求职通道,也将持续保持开启,广大求职者可关注青春七里河官方抖音号或兰州万达城官方视频号观看专场直播获取更多岗位信息。此外,万达城“开店啦”创业大赛也同步开启,优胜者有机会获得高额创业基金,并可获万达商管专项流量支持。

  据共青团兰州市委统计,19日的直播招聘会岗位资源丰富,50家企业参与推介,发布招聘岗位数794个,直播间观看人数2243人,收到投递简历66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